“新声”绽放,璀璨文新——我院学生在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新声奖”主持人大赛中斩获佳绩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1-11

近日,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新声奖”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院学子获得一个特等奖、一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与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张煜晨、周艺从全省94所高校的60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与来自“985”“211”“双一流”等名校和艺术专业院校选手同台竞技,通过作品展演、妙语连珠、才艺展演三个环节,分别获得新闻主播类特等奖和一等奖。此外刘湘获新闻主播类二等奖;唐雯获新媒体主播类二等奖,王子莹、肖雨轩获新媒体主播类三等奖;黄梦悦、严明宇获文艺主持类二等奖;湖南工业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罗莉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是我院开设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后首次参加官方举办的省级主持人大赛,充分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院学子扎实的专业功底,良好的综合素质以及昂扬的青春风貌。未来,学院也将以比赛为契机,引导学生厚植爱国情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进一步展现出我校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风范!

(文:沈嘉仪 罗莉 图片来自湖南教育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