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反诈刑侦网剧《我是猎手》主创分享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8

3月15日晚,反诈刑侦网剧《我是猎手》主创团队线上分享会在我院演播厅举行。该剧编剧南京艺术学院王方教授、导演杨江、主演马东延、总制片刘海洋、监制薛长凯等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交流,学院研究生导师、相关专业教师,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新闻学、播音主持与艺术、影视文化传播创新创业实验班等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该剧主创人员围绕《我是猎手》的核心内容进行创作分享,并与师生在影视编剧、发行营销、拍摄艺术、情节策划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本次线上分享会由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主办,包括我校在内,全国数十所高校参与了活动。《我是猎手》 3 月 4 日上线,该剧三天时间在专业影视数据采集平台猫眼数据上,已经登顶腾讯视频短剧热度榜第一,全网短剧热度榜第二,快手文娱榜第二,而且得到央视频焦点位重点推荐。(黄松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