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任重博士选派受邀2023年湖南省研究生导师高级研讨会议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1-21

我院专任教师刘任重博士,受我校研究生院选派委托,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邀请,11月17~19日参加湖南省研究生导师高级研讨会议活动。

会议活动在湖南长沙岳麓山下的通程麓山大酒店举行。会议期间,清华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教授专家学者到场主持、主讲并参与互动交流。刘任重博士被授予 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单位 骨干导师(省内研究生导师高级研讨人才)证书。

据悉,本次会议活动同时还邀请到全省开设研究生硕士、博士点的各高校研究生导师共襄盛举。我校获得九位受邀名额,九位教师均来自我校设有研究生招生点的二级学院。刘任重博士作为我校唯一一位人文社科类的学院和学科专业研究生导师代表,与会期间与其他高校教师同仁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沟通,为促进高校间、学院间、学科专业间的导师先进经验与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