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学科竞赛助力专业建设 ——我院新闻系举行2023年学科竞赛总结大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为了更好推动专业发展,激发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2024年3月19日下午4点,文新学院新闻系全体师生在崇文楼401演播厅举行2023年学科竞赛总结大会。

2023年,新闻系共举办并参加“中国大学生公关策划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策游湖南”大赛、首届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做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践行者” 征文大赛、“好评中国”网络新闻评论大赛等多项赛事。赛事包含了策划、视频制作、新闻写作、新闻评论等多方面内容。

受邀参加会议的院领导蔡艺书记、蒋军凤副院长、陈家驹副书记、雷晓艳副院长分别给获奖同学进行颁奖,并表示祝贺。系主任王芳老师对同学们在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参加学科竞赛。

雷晓艳副院长给《视线》编辑部颁发聘书。会议还介绍了2023年新闻系老师们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随着颁奖典礼的落幕,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新媒体创意大赛正式启动。(王芳 曹雅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