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好,从心出发--2021级广告专业实习分享会成功举行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2-05

12月3号下午两点,一场别开生面的实习分享大会在文新学院401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和参加此次分享会的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丽萍教授,广告系部分教师和广告专业2021级全体学生,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本次分享会由广告专业21级同学策划组织实施,旨在总结实习经验,分享实习成果。

分享会开始前,王丽萍院长应邀做了十分精彩的致辞。她指出,广告行业正在面临极大挑战,同时也存在巨大机遇,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抓住各种难得的实践实习机会,不断夯实自己的专业能力,勇当广告行业的弄潮儿!

分享会正式开始后,同学们被分为若干小组进行汇报,同学们通过展示他们的创意作品,包括平面广告、视频广告、社交媒体广告等多种形式,让大家了解到广告背后的故事和创意灵感。“因为实习爱上一座城”,不少同学还将实习的精彩有趣经历和实习的体验感悟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肖兵艳主任、曲红老师、黄玉涛老师、刘志勇老师、何地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老师就同学们的实习分享进行了专业的点评,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进一步提高广告实践技能。

分享会的最后,对此次专业实习分享汇报表现优秀的七个小组颁发了一二三等获奖证书,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实习分享大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能力的机会,同时,作为一次富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活动,本次大会不仅展示了同学们在广告领域的专业才华和实践能力,也加强了学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我们相信,通过本次实习及实习分享汇报,21级广告专业的同学们一定会有新的动力,新的目标,鼓足干劲,从心出发!

图为王丽萍院长致辞

图为全体老师与获奖小组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