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24年湖南省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赛前听课、评课活动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为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课堂教学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提高课程育人成效,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我院经过层层选拔,推荐了青年教师罗莉和刘任重参加校级初赛。校赛在即,3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了 2024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校赛前听课、评课活动,学术委员会委员蒋军凤、陈卫华、阳海洪、韦强及“湖南省教学能手”邓统湘副教授到现场进行指导,由雷晓艳副院长主持。

刘任重博士教学基本素养全面,讲课生动有趣,感染力强;罗莉博士有扎实的基本功,精良的PPT设计,紧扣教材重点难点,讲课内容丰富;两位老师各有千秋,尽显教学风采。

讲课后,专家组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的评断和指导,参赛老师虚心听取,进行了梳理、沉淀、反思,期待他们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