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学不辍,开创新程——我院顺利开展“以优良学风领航,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

供稿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2024年3月,我院顺利开展“以优良学风领航,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良好的学风能够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学风正,则学生的学习态度端正,能够培养出严谨、勤奋、求实的学术精神,这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未来的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为此我院组织开展本次教育班会。

在本次班会过程中,各班班委丝丝入扣。首先,班委们深入浅出地对本次主题进行宣讲,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努力学习;其次,同学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积极踊跃地发言,共同提出了许多关于共建优良学风的建议和措施;最后,班委们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学习方面的困惑,希望大家共同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

本次班会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安排班主任们与同学们一同开展关于学习情况以及学风建设等问题的讨论,各班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对学生们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同时班主任通过分享学校优秀学子案例,分析这些同学的求学之路,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建设优良学风的重要性。

学院通过此次“以优良学风领航,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班会,为同学们进入新学期,指明了前行方向。相信在学院的精准领导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家能够共建优良学习环境,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