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8级新生“安全知识讲座”顺利举办
时间:2018-10-19 10:01   阅读:

 

 1018日晚19点,我院18级“新生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在文新楼101102202203教室进行。我院18级全体新生和文新学院团学会权益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由文新学院团学会权益部承办,由文新学院盘石龙、郑治晓、王桂岭、郑茂伟四位优秀学长主讲。首先,权益部的干事对主讲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主讲人进场,各位学长针对“安全”两个字,进行了多方面的拓展延伸和举例说明,其中在针对校园贷、传销、寝室用电、出行安全等进行了重点强调。讲座期间,四位学长激情的演说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回应。讲座结束后,权益部还针对新生关于寝室报修的问题做出了一系列回复。

本次讲座以学习安全知识为主要目的,经过本次讲座,新生们对校园安全与权益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新生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推动学校安全教育的进行,促进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的营造。(苏鑫龙)

Cache_-2a17c2a5c8efb8ba.Cache_2388ebf248dc7df1.Cache_-4e1636160ebcbf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