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2016年暑期"三下乡"动员活动通讯稿(一)
时间:2016-10-24 11:17   阅读:

2016年6月3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成功召开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新学院朱颖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尹丽艳,本次大会面向对象主要是文新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尹丽艳就以下三方面做了安排:文新学院“三下乡”活动的注意事项;每位同学的实践活动具体内容和要求;给各位班长、团支书播放2014级支教视频。同时,尹丽艳老师要求各个班级要积极收集整理资料,为支教做好十足的准备,微博微信及时更新,广泛传播支教正能量。在播放2014年支教视频时,尹丽艳老师不仅给我们介绍了许多支教趣事,还为这次支教的教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建议,从而让参加这次支教的教员更快的适应支教环境。

随后,朱颖副书记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主要事项有:文新学院“三下乡”活动的意义及历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社会实践活动的组队、形式等;不论是兼职、社会考察调研还是支教,都不要弄虚作假,要对自己负责,严格要求自己。朱颖副书记还特别强调了支教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女生的自身安全要高度注意。最后,朱颖副书记还预祝文新学院支教顺利,全体学生暑假能够过得充实、愉快。

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文新学院朱颖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尹丽艳严谨细致的介绍,让文新学院的学生对"三下乡"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尹丽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