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迎新工作人员为新生服务
时间:2016-10-24 11:16   阅读:

9月2日至4日是我院的迎新时间,今年的迎新工作由学工办主任王乾老师具体负责,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参与,2016级新生班助以及团学会干部和各班志愿者共同协助。

在整个迎新过程中,迎新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服务新生的原则,积极服从整体安排,按照值班表提前上班,没有出现迟到早退的现象,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各个工作人员认真解决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帮助新生和家长理解完成报到流程,安排新生和家长休息室,志愿者们带领新生熟悉校园,并帮助他们找到宿舍、校医院等,对他们的疑惑一一解答。每个工作人员不叫苦、不叫累,认真负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只有在工作空闲时,才能稍作休息。大家尽职尽责,保证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迎新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在烈日下工作非常累,但是他们毫无怨言。志愿者们分享作为老生的一些经验,帮助新生们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加强自己与他人沟通的能力,丰富自己的实践经验,这不仅是一种有趣的体验,也可以更好的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尹丽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