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宣传教育周”动员大会通讯稿
时间:2016-10-24 11:14   阅读:

2016年9月26日,为了提高学生的财产安全意识和生命安全意识,文新学院团学会在文新楼203召开了“安全宣传教育”动员大会。文新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主任王乾、团总支书记尹丽艳出席了此次会议,同时,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文新团学会、基金会、青志联、社团部干部和大一至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寝室长。

在会议上,团总支书记尹丽艳以最近盛行的网络借贷和电信诈骗为现实依据,告诫同学们要增强辨别虚假消息的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障自身安全,提出了对虚假信息不予回复,不予轻信,不贪图小利的建设性意见,并要求各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班会,向每位同学宣传安全知识,传达到位。随后,国秀琴副书记对学生在校安全做了重要发言。要求纪保部、宿管部对在校学生进行严格的查课、查寝,心健部对学生心里健康进行全面调查,确保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障每一位学生的安全。最后,王乾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性发言:“拒绝不良借贷,共创和谐校园,增强防骗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

此次“安全宣传教育”动员大会圆满成功,对接下来各班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有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预祝各班“安全宣传教育”班会顺利开展。(尹丽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