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13级举办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
时间:2015-12-04 17:16   阅读:

4月25日上午,本院中文系13级在公共楼417教室举办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

展示会以《社会经济文化调查》认识实习为依托,以PPT结合演讲的方式,按汇报——答疑——点评三环节程序,分组演示各自的调查经过与成果。本次实习与展示的内容涉及许多方面,其中包括《湖南工业大学体育选修课情况调查》、《湖南工业大学学生课外阅读情况调查》、《湖南工业大学学生旅游情况调查》、《湖南工业大学学生兼职情况调查》、《湖南工业大学学生网购情况及影响调查》、《湖南工业大学学生消费情况调查》等一系列关乎工大学子切身问题的调查。

本次大会通过全体同学民主投票选出一个特等奖,三个一等奖,和五个二等奖。

中文系刘伟生老师、刘飞娥老师担任本次实习与成果展示的指导老师,两位刘老师就社会调查的目的、意义及具体方法进行了全程详细的指导,并邀请10级学姐刘亚丽、朱超飞同学结合她们所主持的大学生研究性项目现身说法、传播经验。 (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