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百草论坛”影视学分论坛讲座通知
时间:2016-12-05 14:35   阅读:

12月5日(星期一)下午3:00,外语学院211报告厅,中国电信传播研究中心主任,钱江学者、北京邮电大学曾静平教授,将做客“百草论坛”,带来题为《媒介融合时代的新媒体素养与职业前程》的讲座。欢迎老师和同学们莅临聆听。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2016年12月4日

曾静平教授简介:

曾静平,国内第一个媒体管理博士,电信传播理论创始人,商业体育理论创始人,中国广播电视“十佳”理论人才,三次获得中国广播电视论文一等奖,北京邮电大学教授,浙江传媒学院特聘教授,浙江省钱江学者特聘教授,浙江传媒学院体育网络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兼职教授,中国电视购物行业标准起草小组组长,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电视转播专家,中国体坛风云人物总评委,赣粤闽湘广播电视协作体高级顾问,西南政法大学新媒体研究院研究员。曾主持和完成了10多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多次接受新华社、《人民日报》、《参考消息》、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专访。曾从事报纸广播电视和互联网络等从传统媒体到现代新媒体的所有“大媒体”工作,是横跨广播电视、电信通讯和互联网络的综合型、跨行业、跨领域专家,发表了研究论文100多篇,著作11部,主编完成了国内第一本《中国动画节目市场报告》、《中国电视购物发展报告》、《中国互联网经济竞争力研究报告》、《中国广播电视网站研究报告》和《中国体育电视研究报告》,为国家广电总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电信研究院、中央电视台、福建电信管理局、清华大学等做了上百场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