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晓元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1-01-22 16:49   阅读:

1月21日上午,殷晓元副校长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走访调研,并与全体院领导、系部主任、硕士点执行负责人、各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全体院领导的陪同下,殷晓元首先在401多功能演播厅观看了《逐梦新时代》学院宣传片,并参观了创意摄影实验室、虚拟摄影实验室、小型影院级拉片室、戏剧影视中心等一系列教学实践场地。

座谈会由院长郑坚主持。会上,殷晓元听取了各位院领导的工作汇报。院长郑坚就近年来学院在师资力量与教学成果、学科专业结构、科研与平台成果、实验基地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工作做了总体介绍。院党委书记文蓓就学院党建工作做了汇报。随后,殷晓元与参会人员就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了座谈。

殷晓元肯定了学院的各方面工作,他表示,文新学院近年来的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等在全校评比中均表现出色,这充分证明了学院领导和老师扎实肯干,积极进取,精诚团结,领导班子风清气正、氛围和谐。同时,他对学院发展和教师队伍的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增强紧迫感,立足全省,找准定位,积极作为,努力提升自身竞争力;第二,要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理念,以影视学科为核心,凝聚力量,凝练特色,培养强有力的学科团队;第三,要面向行业,服务地方,充分整合业界与高校资源,以广电湘军为依托,着力推进产学研深度合作;第四,要树立良好的学术风气和学者风范,老师们应该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运用专业所长,提高学生人文素养、思想修养、审美情趣。

郑坚院长就上级领导对学院发展建设给予的指导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会抓紧落实领导作出的各项指示。(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