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范管理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0-10-20 11:08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根据学校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我院于10月19日召开廉政风险防范管理专题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院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院党委书记文蓓出席并主持会议,院长郑坚、副院长罗新河、副书记国秀琴、党委委员郑自军、肖兵艳参会。

QQ图片20201218101251.jpg

    会议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关于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湖工大党字〔2019〕64号)的要求,研究部署了重点事项的廉政风险防范管理工作。

    会议通过厘清办事程序、排查风险点、梳理相关制度、制定防范管理措施和协调与统筹五大程序,完善了规章制度,建立了长效机制,进一步规范了学院管理,从源头上有效防控廉政风险,杜绝腐败,从根本上保护学院,保护党员干部和全院教职工。(石潇萌)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