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0-10-20 10:2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1217100451.jpg

郑自军在作中心发言

 

1019日下午,文新学院党委书记文蓓在崇文楼307会议室主持召开院党委理论第八次中心组学习会。本次中心组学习由学院书记文蓓主持,由党委委员郑自军作中心发言,院长郑坚、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副院长罗新河、陈卫华、院党委委员肖兵艳列席。

  郑自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文蓓领学《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郑自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着眼我国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对深化教育体制改革作出了重点部署,为坚决破除制约教育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对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具有重大意义。

  对于《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文蓓表示,学习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这一专题,对我们进一步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定力,把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取得胜利。

    中心组各成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本次学习的基本内容进行了个人发言与热烈讨论。(石潇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