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上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7 10:21   阅读:


224日下午,我院2019上半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307室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坚主持。

会上,院长郑坚传达了我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 我们处在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应当坚定不移拥护改革、深入推进改革、全面实施改革,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改革中谋发展、求进步。要以加强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教学质量,强化科研能力为支撑,全面推进一流本科建设,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近期,学院还要继续做好校院两级管理的二次分配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建设,做到公开透明、公正合理,在兼顾公平基础上充分激发活力,确保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院党委书记文蓓对党务工作作了要求。她表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各党支部和党员要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在会上,她还就学校财务状况做了通报,并强调全院老师要秉承学校指导理念,时刻保持勤俭节约意识。

各分管院领导就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说明和部署。(综合办)




 

 

 

 

 

 

 

 

 

 

 

 

 

 

 

 

 


到会情况:

会议应到83人,实到 77人。

因公出差、借调等3人:张春、张猷猷、尹丽艳。

事假2人:王妮娜、张金玲。

产假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