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议
时间:2019-01-20 10:35   阅读:


 

119日上午,我院在307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议。

民主测评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文蓓主持,学校考核组相关负责人员进行现场考核,并作考核工作要求。

院长郑坚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学院2018年度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集中展示,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会议第二项由学院领导结合2018年度自身履职情况逐一述职述德述廉。

在测评环节,与会教职人员按照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2018年度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无记名民主测评。学校考核组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随后举行的全院教职工大会由院长郑坚主持。学院领导就近期各自分管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重点讨论了专业结构优化调整问题。院长郑坚强调,根据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要“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对高校的教学质量、师资力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各专业要加强自身建设,教师们应自觉提升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文蓓在会上就我院2018年党建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党费收缴工作作出指示。(综合办)

到会情况:

应到84人,实到74人。

病产假2

因公出差等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