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沟通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打造优质实习基地
时间:2017-12-11 22:40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服务广大学生,学院领导积极与国家广告产业园进行沟通交流,努力打造新的优质实习基地。

11月1日,罗新河副院长、刘志勇老师一行来到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与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黎旺副主任就实习基地建设以及我院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产学研合作进行了初步的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黎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产业园的发展,并就具体合作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力求务实合作,同时就眼前的人才招聘工作交换了看法。

11月11日,罗定提副校长、郑坚院长等相关领导在省工商局和广告产业园负责人的陪同下,认真参观考察了国家广告产业园,详细听取了园区领导对园区的建设和发展的介绍,参观完成后就学校相关学院、专业与国家广告产业园的合作再次进行深入的交流,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系2012年全国首批九家“广告产业园”之一,也是目前全国建设最好的广告产业园,是中国南部重要的文化创意平台和广告产业平台,分先期园区、核心园区和拓展园区三阶段建设。核心园区总占地面积450亩,总投资35亿,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现已有200余家企业入驻,包括新华社、湖南卫视、飞马旅、清华启迪等知名企事业单位,预计2017年底,实现园区产值150亿元,税收3亿元。国家广告产业园实习基地的建成将有助于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提供一个极佳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