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日报社总编辑颜青春、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宁光辉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时间:2015-12-04 18:07   阅读:

2014年12月22日,湖南工业大学在科技楼201会议室举行了隆重的欢迎和聘任仪式,聘任株洲日报社总编辑颜青春同志和株洲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宁光辉同志为我校兼职教授。学校副校长金继承、株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兼株洲日报社社长赵先,株洲市委宣传部、校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教评处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文新学院院长郑坚、书记杨振邦、副院长甘智钢、罗新河等出席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由湖南工业大学宣传部部长阎晋武主持。金校长代表学校向颜青春、宁光辉两位兼职教授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金校长在讲话中简单了介绍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情况,指出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从业人员互聘“千人计划”是深化新闻传播教育、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加强高等学校与新闻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实现高校专业人才培养与新闻单位人才需求的紧密对接。要求我院认真组织实施,妥善安排好两位兼职教授的工作,以提升我院新闻传播教育的水平。赵先辉社长也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市委宣传部和报社对此项工作的鼎力支持。颜青春、宁光辉两位兼职教授发表了感言,表示要认真履职,发挥所长,为我院新闻传播教育贡献力量。(阳海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