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5-12-04 18:04   阅读:

11月26日下午3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文新楼202教室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有校纪委书记陈邵桂,校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第六督导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杨振邦,院长郑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颖、副院长甘智刚、副院长罗新河,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院长郑坚主持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振邦代表学院党委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

杨振邦从四个方面对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第一,精心组织,确保了活动扎实推进;第二,认真学习,加强了思想理论武装;第三,广泛听取意见,查准了“四风”突出问题;第四,切实查摆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五,坚持真抓实干,推动了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

陈邵桂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深入浅出的对报告做了点评。他认为,总结事实求是,既说明了成绩,也点出了不足,思路清晰,路径明确,措施具体,并进一步强调了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重要性。

(夏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