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陈邵桂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党员作辅导报告
时间:2015-12-04 17:53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认识,打牢思想基础,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5月20日,文新学院在文新楼202教室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党课辅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邵桂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辅导报告,文新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辅导。

陈邵桂书记的辅导报告开头以“朱德、徐特立、杜修经”三名老党员申请入党的事迹为例,强调入党应有高尚的动机,纯粹为群众服务的理念,入党后应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积极性作用,自觉履行党员的八项义务,全体党员应该全力以赴、团结一致,在做人、做事方面多剖析自己,以便更好促进工作、学习的发展。

辅导结束后,参加辅导的教师和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很受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层次理解,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改进作风、加强师风学风建设,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夏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