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刘芳老师当选校“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时间:2015-12-04 17:46   阅读:

2014年6月15日,湖南工业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圆满结束。经过前期网上投票和演讲现场投票,共有来自17个学院的20名老师获得“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的荣誉称号。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刘芳老师也是其中之一。

初选阶段,参与者主要采取网上投票的方式。我院学生纷纷表示,上课有新意将会是他们投票的第一考虑因素。在这轮投票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蒋海斐、刘芳老师以高票晋级现场演讲。第二轮现场演讲在图书馆汇报大厅举行,来自各个学院的36位优秀教师分别上台进行了事迹演讲。文新学院的刘芳老师,用其纯实的语言,真实事迹打动在场的每个人。她说:“我热爱教学,教好书才能体现一名光荣教师的人生价值。”学生对刘芳老师的评价是:“做事严格,对学生耐心和蔼。富有创意,并且鼓励学生主动创作。”最后,刘芳老师当选为校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本次“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评选活动的圆满结束,许多人认为这种评选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因为它不仅选出了学生们最喜爱的老师,同时也是对所有老师辛勤付出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