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2020级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0-10-08 10:44   阅读:

105晚上19:00,我院2020级师生见面会于文新401顺利召开。文新1、2楼教室同步直播。全体院领导、各系主任、班主任、2020级新生辅导员以及所有学生辅导员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主持。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郑坚院长强调了文新学院的精神,要求新生们做到立德、树人、好学、行。随后,推荐了三部影片来激励新生积极面对大学生活

接着,陈卫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历史、师资情况、专业设置以及科研设施等,要求学生们做到自学、研究与实践。之后,罗新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科研情况,并表明学院支持鼓励师生进行科学研究。随后,国秀琴副书记针对新生日常管理进行发言,要求学生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财产安全、自身心理健康,强调要处理好与他人的关系并在大学期间拓展视野。最后,文蓓书记表达了对新生们的期望,希望新生们有国家情怀,脚踏实地追求创新。

至此,本次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使新生对文新学院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帮助了大家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