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暨我院圆满完成2020级新生第一次查寝
时间:2020-09-26 11:14   阅读:

2020年9月24日11:00,在文新学院各级领导及老师的统筹安排、全体团学会成员及2020级新生班助的共同协助、以及2020级新生们的积极配合下,我院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同时,2020年9月24日19:30,我院圆满完成对2020级新生的第一次查寝工作。参加本次查寝工作的人员有文新学院团学会主席团全体成员2020级新生班助。同时,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老师以及学工办吴平老师、刘莎老师、张越老师、金亚萍老师纷纷到场进行工作指导和新生慰问。

 

此次新生查寝工作由团学会学习部统一安排领导,二十四日七点半左右,班助到达新生宿舍,进行查寝工作。查寝工作的主要内容是了解新生宿舍入住状况,排查宿舍安全隐患,解决宿舍维修问题等。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进入新生宿舍表示慰问,耐心询问各寝室人员情况,热情回应了新生对于宿舍报修的相关问题。查询工作进行了将近一个小时。本次新生查寝工作基本到此结束。

 

此次新生查寝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文新学院2020级新生的正式入住,拉近了新生与老师、班助们的距离,为我院营造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后续各项工作将会进展得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