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天籁之音 尽展我院风采
时间:2014-08-09 14:44   阅读:

5月13日晚,我院通过合唱比赛初赛的选手在致远楼106教室再次进行了合唱训练,这次,指挥员为大家选择了全新的歌曲,为下一轮的决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本次合唱训练将持续一周左右的时间,由我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剧树芃担任此次合唱训练的负责人。

经过之前的合唱训练和初赛的选拔,大家的声乐演唱水平和音乐素质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再次进行新一轮的歌曲训练,大家都得心应手,信心倍增。指挥员指出了大家在初赛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在决赛中不要紧张,放轻松,保持良好的心态,要有集体意识,不要只顾着自己,要保持声部的统一和歌曲的协调。听了指挥员的指导后,大家都以积极的精神状态投入演唱中,没有丝毫的懈怠,大家都投入了积极饱满的热情,希望在决赛中有上佳的表现。在合唱训练中,指挥员发现演唱存在问题的同学,就会立刻指出来,并予以纠正,而且不厌其烦地对该同学进行一对一的辅导训练。在指挥员的热情帮助下,合唱队的队员们的演唱水平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大家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更加从容不迫,更加淡定坦然了,在舞台上的他们充分展示出了我院学生的独特风采。

今晚的合唱训练就此落下帷幕,同学们都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了此次合唱训练,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代表队一定会在最后的决赛中有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