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飞扬,青春绽放
时间:2014-08-09 14:40   阅读:

为大力弘扬“五四”光荣传统,进一步加强校基层团组织建设,续写“五四”爱国青年优秀意志的出彩华光,引导我校大学生建立吃苦耐劳,追求卓越的顽强意志。近期,“五四”表彰大会暨世纪风论坛“五四”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此次报告会主要领导有:潍坊学院党委书记辛丕宏、纪委书记马茜华,李学军、周莹等及团干部、学生骨干与个人代表学生代表等人参与本次大会。

首先,此次大会的第一部分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茜华宣布关于表彰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颁奖。其中,我院学生会获得潍坊学院十佳学生分会称号,同时我院团总支获得潍坊学院先进团总支称号,我院辅办主任郭荣波老师与我院学生会主席刘阳,分别上台领奖。颁奖结束后,弘德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任秀洁上台发言,她总结了实行书院制后,弘德书院从创建到现在取得的成就,细心、扎实、吃苦、奉献的优秀品质带领新生代的书院吹起嘹亮的号角,使书院制在成长中更加完善。最后由马茜华书记做总结发言。

其次,接下来的会议内容是由“浪潮华光”董事长:郑铁民教授带来的世纪风论坛演讲。会议过程中,教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就大学生如何成长为栋梁与在座同学展开交流。声情并茂、谆谆教导、细心的叮嘱,动人的互动、给台下的师生提供了一个轻松民主的自由交流平台,并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五四”之火蔓延潍院,熊熊火焰重燃学生们的内心世界,不再彷徨、不再茫然,这火光激励着我们年轻人奋斗与向前,我院的青年学子们,再接再厉,时刻践行自己的中国梦。未来,学子将在 “五四青年”精神的指引下,继续创造辉煌,学生将不负众望,为“青年”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