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18-01-15 16:21   阅读:

1月12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文新楼307会议室隆重召开。分工会主席国秀琴主持召开预备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阎晋武主持正式会议,原校纪委书记陈邵桂应邀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郑坚院长作了2017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和总结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阐述了学院未来几年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国秀琴主席作2017年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院综合办主任蒋军凤作2017年院行政财务报告;陈卫华副院长就提案征集及提案处理作情况说明。大会共收到《学院改名建议》《上调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学费的建议》《积极申报汉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等三个提案;学院对此高度重视,三个提案均已立案,并将提交学院有关部门处理。

大会分组讨论环节,全体代表就学院及分工会工作报告展开充分的讨论,大家结合自身的教学、科研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就广大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分组讨论后,主席团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的讨论意见,共收到四个小组提出的合理化建议25条。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阎晋武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和学院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各位代表不辱使命,继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最大限度地维护全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年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