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新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宣誓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05-16 16:29   阅读:

5月14日晚7点30分,文新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在文新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党员宣誓活动。文新学院党委书记阎晋武、院长郑坚、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党委委员肖冰艳、郑自军、党务专干张萍、学生党务专干苏鑫龙及学院学生各支部委员、学生各支部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誓活动。

此次宣誓活动由国秀琴副书记主持。大会议程第一项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议程第二项党员代表发言,学生党员代表严文倩同学根据自身当兵经历对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党员进行了汇报,随后教师党员代表李莹老师联系自身党员经历做了发言。大会议程第三项阎晋武书记对本次宣誓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第一,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第二,时刻要发挥起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第四,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大会最后,由国秀琴副书记对此次活动作总结并宣布休会。

通过此次党员宣誓活动,我院全体党员不仅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内心深处,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光荣感和责任感,而且坚定了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信念,脚踏实地地践行我党誓言。(苏鑫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