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时间:2016-11-17 14:04   阅读:

各二级党组织: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6〕33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有关培训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的安排,我省需举办9个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共计900人参训。我校分班信息和名额为:4班(湖南工业大学100人)。

二、根据各二级党组织所属党支部分布情况,将学员名额进行分配,(见附件2)并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1月9日10点前将学员信息表报送到党委组织部(见附件3)联系人:胡蓉 电话:22183950

三、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本次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组织学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按要求参加学习,强化管理督促。

四、有关培训学习的具体事宜(如学员账号、密码等),另行通知。

相关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