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继承副校长带领专家团到我院调研教学工作
时间:2016-11-18 17:29   阅读:

2016年10月9日下午16:00,金继承副校长带领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等相关部门专家到我院调研教学工作,土木学院、经贸学院、音乐学院、城规学院等兄弟学院到场观摩。本次调研会议由罗新河副院长主持。

金继承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我院关于教学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教学工作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审核评估、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学科竞赛、教师教学竞赛、学生考研、教学成果奖培育、教学设施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教学工作,做到周密规划、措施细致给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对我院教学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此次会议,金继承副校长及专家团给予的意见和建议非常细致、具体,调研会议很成功。我们将加强各学院之间沟通交流、共同进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加强教学内涵建设,注重实效性,进一步提升我院的教学工作。(教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