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文科类、教育类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13 15:09   阅读:

11月28日下午14:00,由学校招就处主办,文新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理学院承办的湖南工业大学文科类、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公共教学楼顺利举办。此次大型专场招聘会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企业合计55家,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蓝月亮有限公司、诚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以及株洲市广播电视台、长沙思齐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株洲市知明培训学校及湖南学成国际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湖南本地优质企业,提供涵盖教育培训、包装设计、计算机、工商管理和建筑工程等多个专业的岗位800余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踊跃,会场井然有序,文明高效。学生助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帮助各公司招聘人员圆满完成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我校各个专业的毕业生400余人,其中超过三分之一的毕业生进入企业的面试名单。(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