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校园百科知识竞赛
时间:2019-06-03 16:43   阅读:

 

201962日下午300,校园百科知识竞赛在文新楼105107教室举行。参赛队伍分别是球者体育队、unstoppable队、蒙的全对队、橘子汽水队、站到最后队、我游乐娃子送你上路队、随便叫队、猎马人队、最水战队等八支队伍。

本次校园百科知识竞赛首先由各支参赛队伍抽签决定自己的比赛教室并由现场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必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和抢答题等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后,各支队伍差距逐渐拉大,分数逐渐分出高低。最后由主持人宣读各支比赛队伍成绩。至此,本次校园百科知识竞赛正式结束。

本次校园百科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储备,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提升实践能力,彰显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明德、精业、求实、创新的校风与学校文化氛围相迎合,并且引导学生崇尚科学艺术,陶冶道德情操,提升审美修养,坚持强身健体,对促进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