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为2019级硕士研究生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时间:2019-09-11 18:01   阅读:

 

91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文蓓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为文新学院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文书记以《建党伟业》的片段引入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诞生的伟大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历史背景,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三方面与学生们沟通交流,运用具体案例重点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引导学生们思考当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并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学好坚实的本领。

文书记指出,新学期思政第一课是引导和增进广大新生对党的了解和感情,提高学生们对党的认识,自觉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一课。 

现场掌声阵阵,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文书记所讲授的思政第一课,主题鲜明,丰富生动,激扬人心,在接下来的研究生学生涯中,他们将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务办 薛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