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阎晋武书记赴城步茶园村扶贫点慰问调研
时间:2018-11-20 10:54   阅读:


 

1116日,我院阎晋武书记率莫志华老师、张昕老师,赴我校扶贫点邵阳市城步县茶园村,对联点贫困户彭丙兴一家进行了慰问,并对茶园村进行了调研。

在我院联点帮扶贫困户彭丙兴家,阎晋武书记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和500元慰问金,详细询问了彭丙兴的病情和其儿子的就业情况,彭丙兴表示,得益于国家的医保政策,自己不用担心因为治不起病而不去治病。同时,阎晋武书记了解到其儿子有外出打工的想法,主动帮助他联系了位于深圳的一家电子公司,彭丙兴一家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据了解,茶园村位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南部,南山国家公园脚下, 距县城57公里,离南山国家公园25公里,行政区域面积12平方公里。全村共有10个村民小组、村民321户、总人口1289人,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1户、364人,贫困人口占全村总人数的28.1%,未脱贫30102人。(张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