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同向同行 互利共赢——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与醴陵市教育局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3-06-29 15:23   阅读:

为提升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地教育合作,6月28日上午,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醴陵市第三中学行政会议室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副校长李若梅出席,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醴陵陶瓷学院、教务处、醴陵市教育局、醴陵市5所公立高中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醴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茂群主持仪式。

醴陵三中校长谭世明代表高中校长向李若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 办学目标、师资力量、办学成就。并表示,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业绩硕果累累、师资力量雄厚,为株洲地区培养了一大批骨干教师。醴陵三中将竭尽全力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师范生提供见习、实习和研习的平台,促进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全面提升。

双方进行合作签约、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丽萍代表学院签约,醴陵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汉平代表醴陵市教育局签约。随后,双方相关负责人举行授牌与接牌仪式。

醴陵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余汉平表示,我校与醴陵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教育实践基地的建立将对醴陵市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协同育人、共创未来,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互利互惠,推动区域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李若梅代表我校向醴陵市教育局及5所高中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我校作为在株洲办学的高校,为地方服务是职责所在。同时,我校办师范教育有着丰富的历史经验、辉煌成绩,她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根据双方需求,建立起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互惠关系,在提高师范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实现同向而行、互利共赢!

(冯翔龙、廖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