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绩效考核部署推进会议
时间:2023-03-02 08:52   阅读:


为响应学校对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绩效考核的要求,我院于2月28日召开一流专业绩效考核部署推进会议,王丽萍院长、邓统湘副院长、蒋军凤副院长及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相关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丽萍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绩效考核标准》,广告学专业负责人郑坚教授和汉语言文学专业负责人罗新河教授汇报了相关专业的建设情况。王丽萍院长指出,学校相当重视本次国家级一流、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的考核工作,同时这也是我院专业建设查漏补缺、以评促建的好机会,必须举全院之力。三位院领导带领相关负责人、系主任及专任教师对广告学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化专业定位、凝练专业特色、挖掘专业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撰写申报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研讨。

本次一流本科专业绩效考核部署推进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院专业建设拉开新的序幕。下一步,学院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以新文科建设为导向,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手段,以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全面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水平和专业建设能力。(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