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我院新增1个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时间:2019-06-18 10:00   阅读:


 

近日,在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湖南”为主题的湖南省社科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宣读了第七批湖南省社科普及基地名单,并进行了基地授牌仪式。我们学院四月申报的湖南炎帝文化研究与传播中心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喜获立项。该基地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省文明办联合颁发授牌。这是继省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湖南工业大学分中心”“省包装广告创意基地两个省级社科基地之后,我院获得的第三个省级社科研究基地,可喜可贺!

  基地的成功获批,标志着我院在开展社科普及教育,宣传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师生人文社科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尹荔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