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我院与北京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0-10-12 16:25   阅读:

经过前期友好协商,10月10日,我院与北京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真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文旅夜游经济”的需求开展工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将充分利用我院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设计条件,提升我院的科研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生产力,提升设计创新水平,共同推进企业与学校的全面技术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目标。

北京三色石环境艺术设计院有限公司于2005年10月10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工业设计服务;工艺美术设计;电脑动画设计;企业策划;经济贸易咨询;舞台灯光音响设计;工程造价咨询;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等。三色石设计院是万达、银泰、恒大等众多地产的优秀合作伙伴,在行业内有着一定地位,其成立十余年来,设计了如青岛城市夜景、重庆江北区夜景、恒大海花岛主题乐园、广州万达主题乐园、天津万达中心、成都银泰城等众多国内知名项目,公司设计作品屡获国际、国内众多大奖。(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