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中文系部分学生赴天元中学实习
时间:2019-10-23 17:02   阅读:


    20191022日上午10点,我院中文系16级部分同学在指导老师张承华、刘飞娥、言岚的带领下,来到了天元中学,拉开了为期四个星期的实习帷幕。天元中学在明德楼二楼举行了简洁而热烈的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由天元中学教务处陈主任主持。天元中学党委书记伍书记代表学校对参与本次实习的各位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实习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他要求实习学生转换角色,以老师的身份进行教学和班级管理活动。在教学过程中要循循善诱、诲人不倦,在跟学生相处中要关心爱护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不歧视体罚学生。天元中学初一年级组组长夏老师对实习期间的具体工作做了补充说明。天元中学初一年级部分班主任老师、语文老师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后实习同学分别联系自己天元中学的指导老师,开始投入紧张的实习工作。(撰稿人:言岚 向秋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