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我院研究生李王强、高子华担任60周年校庆晚会主持
时间:2018-10-31 09:10   阅读:


弦歌不辍一甲子,春华秋实六十年。1028日晚,纪念我校办学60周年“教书育人、匠心筑梦”文艺晚会在第一田径场盛大举行,我院研究生李王强、高子华与伍梦菲、王玉玺老师联袂担纲主持,以庄重活泼、大气清新的主持风格,带领齐聚神农湖畔的各界宾朋、2500余名校友及全体师生员工,以“成长记忆”“风华正茂”“再创辉煌”个篇章深情回望了工大人风雨兼程、共谋发展的六十载峥嵘岁月,一同展望了学校美好的未来愿景。

 

(图中主持人左一为高子华,左二为李王强)

 

两位同学在各自的主持路上均有不凡表现。李王强曾担任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主持人,获安徽省第十届“讯飞杯”大学生诗歌朗诵大赛二等奖、合肥市“大湖名城,创新高地"演讲大赛优秀奖、校研究生院点燃中国梦青春正当时演讲大赛二等奖等,现工作于株洲新闻广播电台。高子华自结束天津师范大学四年播音主持课业,入读我院广播电视艺术专业研究生以来,已连续担任省大运会闭幕式及全校迎新晚会主持,此次主持母校六旬华诞晚会,已是第三次站上重要的舞台,“是迄今为止个人主持生涯中最重要、最值得回味的一次”。

经历本场晚会主持,二位同学很有感触。一是亲身体验学校通过晚会凝聚师生情谊,鼓舞社会各界、校内外师生祝福学校、建校强校的澎湃激情的全过程;二是他们均对自己在成长中,母校、学院及老师、同学给予的机会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接受磨砺,专业上做到理论与实践并举,争取成为优秀的工大人、文新人。 (曹荣芳 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