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校庆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10-24 11:20   阅读:

 

1023日下午14:30,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楼307召开。会议由院长郑坚主持。

院长郑坚在会上重点就1028日即将举办的湖南工业大学办学60周年庆典工作作了部署,鼓励学院每位老师主动参与校庆,积极支持校庆,快乐融入校庆,并动员教职工做好校庆宣传工作,广泛发动毕业生回校、回学院共襄盛举。同时要求学院各相关人员和系部做好准备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庆氛围。随后他还就学院的楼道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设想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阎晋武在会上就党务方面工作作了安排。一是会后组织所有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考试。二是10月下旬学校巡察工作督查组将进驻我院进行巡察整改情况专项督查。

副书记国秀琴、副院长陈卫华、副院长罗新河分别就分管工作的近期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综合办)                              





 


 

 

 

 

 

 

 

 

 

 

 

 

 

 


本次会议应到81人,实到69人。

因公出差、外地学习等8人:张猷猷、尹丽艳、王小辉、王琳、王妮娜、言岚、陈艳彩、肖靓莎

病产假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