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一届团学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暨学代会预备会议
时间:2022-05-26 10:52   阅读:

 5月24日下午15:00,我院第十一届团学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暨学代会预备会议于公共楼201顺利召开。学工办主任刘莎老师,学工办肖靓莎老师、高子华老师、叶鑫老师、陈美臻老师出席会议,第十届团学会全体成员,18-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周帆主持。首先,由办公室负责人周帆介绍本次选举的流程及规则。随后,主席团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各自的竞选演讲PPT的展示,候选人仇秀方、林琛琦、杨佩玲、陈佳怡、马珂、吴昕怡、周帆依次展示完成之后,由学工办老师对候选人进行提问。接着,由办公室工作人员收取投票并进行统票。最后,刘莎老师对主席团候选人表示肯定,对团学会表达了祝福与期望。

至此,我院十一届团学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会议暨学代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本次会议加深了我院老师同学对团学会主席团候选人的了解,也让大家对团学会的工作有了全方位的认识,相信在此之后,文新团学会会越来越好。(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