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第十一次团学学工例会
时间:2022-05-12 09:40   阅读:

5月10日下午16:00,我院第十一次团学学工例会于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学工办老师叶鑫、学工办老师高子华、学工办老师乔治彦诚、学工办老师杜宏任出席会议,第十届团学会全体成员,18-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林琛琦主持。首先,学工办老师叶鑫强调本月各班需按要求开展宿舍防火防盗的主题教育班会,提出各班同学要坚持每周日下午的寝室卫生打扫活动,并强调查寝工作人员要按照要求认真检查,同时就完美校园APP打卡中手动问题和晚归现象进行说明,强调同学们需遵守相应的规章制度。接着,学工办老师高子华要求各班委将诚信主题班会的精神传达到位,并强调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动员大会的安排,提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需拍摄相关视频并鼓励获得者发挥榜样的精神。最后,学工办老师乔治彦诚强调团学会各部门举办活动的报账问题,要求各活动的策划人需认真按流程进行报账,同时说明了团学会的换届时间并提醒有意向的学生干部认真准备。

至此,我院第十一次团学学工例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本次会议后,各学生干部能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完成好学院的每一项工作和任务。(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