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五一长假结束学生宿舍查寝工作
时间:2021-05-08 15:50   阅读:

5月5日晚,我院团学会及学工办对全院大一至大四的寝室进行了宿舍查寝工作。

邓超书记,文春风副书记,吴平,刘莎,肖靓莎,乔治彦诚,高子华老师团学会各主席,学习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此次查寝工作。

本次查寝,学院书记同学工办老师一起走进学生宿舍,向同学们传达了近期查寝工作的重点,强调了宿舍违禁物品的使用以及晚归、不归、饲养宠物等宿舍违规行为,并说明了学院的相应处罚措施。本次检查结果良好,但仍有少部分寝室存在使用违规电器及卫生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老师及团学会部长对相关违规寝室进行了批评和指正。查寝同时,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近期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询问,

此次查寝工作的进行,加强了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同时也配合了学校宿舍检查的顺利进行,有利于我院学生宿舍安全意识的提高,并且对学生宿舍的具体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促进了我院师生的交流,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安全的宿舍环境。(施雨翔 刘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