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20-12-28 12:27   阅读:

为了加强对新党员的培养和教育,12月25日,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文新307举行了入党宣誓大会,同时,通过腾讯会议给因实习未能到会的党员开展线上宣誓仪式。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婷、研究生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肖靓莎、广告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乔治彦诚、新闻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学工办主任吴平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共47名预备党员参与宣誓。会议由中文系学生党员李心怡主持。

12月25日13点,宣誓大会准时开始。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肃立,演奏《国际歌》。

接下来,由国书记致宣誓大会开幕词。国书记语重心长,向各位预备党员讲述入党宣誓的重要性并对新党员作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端正入党动机,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在工作学习中发挥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全体新老党员在国书记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线上的同学也通过会议视频同步宣誓,一时间誓言响亮会场。

最后,预备党员代表刘思宇同志进行发言,代表全体新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与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党组织表明入党决心。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顺利开展,同时这只是个开始,希望党员同志再接再厉,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投身于实践之中,将党的精神发扬光大。(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