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0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动员大会
时间:2020-12-28 12:25   阅读:

12月25日中午,文新学院2020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动员大会于文新楼102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学工办吴平老师、张婷老师、乔治彦诚老师、肖靓莎老师、刘莎老师、各系党支部副书记以及2020年第三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

首先,由国书记对开展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意义进行讲话。在讲话中,国书记表达了对我院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欣喜之情,同时也提出本次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会,在培训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

接下来,由张婷老师对参训人员提出期望与建议,并表示线上学习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同学们坚持努力,也希望同学们能时刻铭记申请入党的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全面发展自我,能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发言说到,对一名有志的青年大学生而言,入党是崇高的追求。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需要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的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于社会有益、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正式党员。

最后,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负责人分别对本次培训的活动安排、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和规范。

至此本次文新学院2020年第三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第三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参训成员们深刻意识到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并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步伐。(文新学院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