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13 11:13   阅读:

  

20196121500,我院于文新楼401隆重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典礼的有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可兴教授、文新学院院长郑坚、文新学院党委书记文蓓、党委副书记国秀琴、副院长罗新河、副院长陈卫华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各专业代表老师。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郑坚院长代表学院致辞,郑坚院长回忆了这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并对毕业生表达了最为真诚的祝福和希望。随后,文蓓书记宣读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相关表彰决定。接着,由周鑫宇同学和李潇琴同学分别代表2019届毕业生和在校同学上台发言,她们都表达了对于毕业生最真诚的祝愿。然后,教师代表韦强老师发言。最后,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可兴教授做总结发言,他鼓励毕业生们有追求、有理想,并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发言结束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同学们井然有序地上台接受学位证书,并与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老师合影留念。

2019届毕业典礼的顺利举行,标志着2019届学生毕业工作的顺利完成。会后,毕业生都积极地与老师同学合影留念,并在签名处签上自己的姓名。他们也都表示了对于母校的眷恋和对于步入社会的向往。祝愿他们拥有一个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