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各专业优秀学长学姐讲座
时间:2019-04-08 17:09   阅读:

201947日晚上7:00,我院优秀学长学姐讲座于文新楼101102103105分专业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是中文系黄咪和邓清云;新闻系朱奕炜和优秀学姐何诗怡;广告系何婷婷和曹新;研究生李佳业与金亚萍,18级各个专业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团学会学习部干事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位学长学姐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它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以及大学四年的学习是如何规划,部分参加了考研的学姐学长重点讲了关于考研相关事宜,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和所了解到的大家的情况进行了讲解。最后向大家讲述了实习工作方面的内容,以自身丰富的实习工作经验,为大家提供了实习工作的新思路,为大家日后的人生道路选择提供了新方法。在提问时间,各位学长学姐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一路过来的收获,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最后,讲座在一片鼓掌声中结束。

本次优秀学长学姐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让大家认识到优秀的学长学姐在学习方面值得让人借鉴的地方,相信大家在这次讲座之后,会重新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不断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为学院学校争光。(乔治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