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文法杯”辩论赛正式举行
时间:2019-03-16 09:51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知识储备,让同学们了解3.15节日的由来和国际组织建立的消费者日的意义,并且为提高新生个人权益素养,提升自身合法权益意识,加强同学们临场辩论的应对能力。文新学院与法学院于2019315日在法学院模拟法庭联合举行第四届“文法杯”辩论赛。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文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国秀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颖、文新学院团总支书记苏鑫龙、法学院团总支书记罗珍。参与本次活动的观众有文新学院与法学院的学生会主席与同学们。双方的辩题为“消费者维权成本高于消费成本应不应该继续维权”,正方为文新学院辩手,他们支持消费者应该继续维权。反方为法学院辩手,他们则支持不应该继续维权。对此,双方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台上的八位辩手都信心十足。比赛过程激动人心。比赛过程中间时段休息并由文新学院与法学院文艺部带来精彩表演。表演结束后进行观众提问环节。最后由正反双方四辩做最后的总结陈词。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辩论,法学院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我院四辩获得最佳辩手证书。双方展示了他们出众的辩才和敏捷的思维。

通过本次辩论赛,联系了我院与法学院的感情,也通过辩论的形式增加了同学们对法律的重视度,提升了同学们的维权意识。(苏鑫龙)

IMG_20190315_193139.jpgIMG_20190315_201313.jpg IMG_20190315_204749.jpg